欲.

未来可期(①)

    电视中“昨日,z集团的案件已经彻底结案,嫌疑人已锁定,警局派了重案组前去救援和抓捕,结果是。。。仅剩一人生还。除了头目逃走了,其余人都已抓捕归案。现在请导播接到警局局长的有关采访。”

     餐馆里躲在角落的一女子,喝着闷酒。这是第几瓶了?不知道,不记得了。如果仔细看,你会发现,女人身上有不少的伤口。“*的,甄靖你给我等着,我一定会抓住你的。”

    电视中“首先,先给各位道歉,我们没能抓住所有的嫌疑人,其次我为在抓捕过程中,牺牲的各位。。。”局长停顿了一下“说声谢谢和抱歉。这次的行动辛苦了。还有,鬼鬼回来吧,回来吧。。。你身上还有伤呢。”

    女子愣住,“回去?回哪?重案组没有了,老何没有了,撒撒没了,大家都不在了,我还能去哪?”流泪“对不起,对不起。。。”

    凌晨三点,一个服务员走过来推了推鬼鬼“女士?女士?我们要关门了,你打电话叫朋友来接你吧?”

    “别动,我没有什么朋友,我连家都没了,你说怎么办?”鬼,接着又睡了过去

     服务员没办法,拿了鬼的手机,“你干什么?”鬼突然起来,抓住服务员的手。

    “我帮你找人来接你”服务员说

      “没人接的。。。”说着又睡了过去

        服务员拿着手机一脸懵“密码是什么?”服务员没办法只好用鬼的手指来来开。终于开了。打通了置顶的联系人“嘟。。。对不起,你所拨打的电话。。。”服务员连着拨了几个电话,都没人接。“老大?打给老大总不会没人接吧?”

     “鬼鬼,你在哪呢?你不知道你还有伤吗,你能不能别再让我操心了?我们都找你好久了,你也是你。。。”

       “那个,先生,这位女士在我们餐厅喝了好多酒,醉了,现在在睡觉”

      “好,在哪?我去接。”

       “xxx街,xx饭店。”

        “好,知道了。”

        一个小时后,王局长终于把鬼抬到了车上“呼。。。平常也没看到你那么重啊,累死了。”

     鬼鬼突然又开始乱动,看到局长,抱着就哭“局长,我错了,对不起啊,对不起。都怪我,我的错,他们是不是都是因为我啊?为什么我活着啊。。。”

     心疼的看着鬼鬼,“我的鬼呀,不怪你的,没人会怪你的。真的。”

     鬼鬼好像真的被安抚了一样“局长,他们真的不会怪我啊?”

     “不会的,睡吧,我带你去医院。”

      “嗯。。。”

     

      半小时后

      “王局长!”蓉护士

       “鬼鬼我带回来了,她在车上,搭把手。”

       “好。”

       “今天不是你值班吧?”(蓉和重案组很熟,所以和局长也挺熟的。)

       “局长,我这不是担心鬼鬼嘛。”蓉

       “这丫头,也挺乖,喝酒没在酒吧喝。”

       “那是老何给她的死规定嘛”

        两人把鬼送到了病房

        “她也是厉害,伤挺重的啊,还跑出去,今天知道这是我吓了一跳呢!”

        摸了摸睡着的鬼,“接下来,还有好多事等着鬼鬼呢。我得好好看着她了。今天真是辛苦你了。”

       “没事,我应该的,这家伙,每次出大任务,就受伤,都熟了。”


    第二天早上8点,鬼鬼醒了,揉了揉脑袋,“我去,我昨个咋喝那么多。。。”发现自己在医院,身上伤口也都被包扎了。

    蓉推着推车进来了,“鬼呀,你醒了?”

    “蓉,那啥,我昨天是不是被局长送过来的?”

     “你有印象呢?不是我说你,你去干啥不好,去喝酒?是不是想挨骂!”

     “我。。。我不是去发泄一下嘛。”鬼低下头,眼里都是悲伤。

      “嗯。。。哎呀,我忘了正事,来换药。你前天晚上的伤口又开了,我凌晨给你缝好了,别再开了,不然。。。”蓉

       “我什么时候能出院,我还要去局里,还有好多事呢。”鬼

        “最快,你也要待三天啊?”

         “不可能!”

         “鬼鬼,你乖一点,这样才能更快的回去呀。”

          “不。。。”

          “王局长说的。”蓉(蓉是真没办法,只能搬出局长了。)

           


         接下来的三天,鬼鬼在无聊中度过。

  


      我打算重新写,之前的都删了,嗯。。。。。。。。。。

      打扰了。。。。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