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

白明星*鬼路人(明星)

   “好”白开始导航。

    几人在车上一起聊天,讨论最近自己的事,这使和大家还不太熟的白有点尬。

   “白,你在那个节目开始前,有在干嘛啦?”鬼

    突然被问到的白“。。。。”愣了一会,“在准备新歌啊,准备拍mv啥的。”

    “真好,魏大勋,你看看人家,你看你一点都不火。”鬼开始怼魏。

    “谁说的,白你说你知不知道我?”

    “知道啊。。。”白‘不过是因为鬼’

    “你看,我就说我还挺红的吧?”

    白知道,大家都有在照顾他的感受,也觉得后面要开始的节目,不会无聊了。


       ~~~~~时间线~~~~~

     到了地方,白放几人下车,就去找停车位了。

     蓉等人先上去了。

    “你好,几位?”服务员(来这里的明星挺多的了,所以服务员什么的不会惊讶。)

     “嗯。。。5位。”蓉

     “好的,这边走,那边包厢。。。”

     由于时间挺晚的,人是很少的。

     包厢里。。。

    “你们吃什么锅?红?白?”鬼

    “白!”魏

    “啧啧,你连红锅都不吃。”鬼

    “鬼啊,你不能吃红锅,你和大勋明天一早去,你要是爆痘痘或者啥的,就不好了。”鸥

    “都不该带你们来吃火锅的。”蓉“哎,白怎么还没来?”走到一边去给白打电话了。

      “对啊,所以你就乖乖的吃白的吧。”

      进来一个服务员,给菜单。

      “好吧,那我可以点菜不?”鬼

     “点吧,点吧。”鸥

       蓉在打电话,比了个ok。

      “不行,我们一起。”魏

       鬼和魏点了这四个人,爱吃的东西,“蓉?白吃什么。”

       “你看着点吧,他没接电话。我在打一个。”

       两人把菜单,递给服务员,“谢谢啦,鸳鸯锅。”

      “好的。稍等。”

      “喂?我刚给你打电话,咋没接?”蓉

      “我不是在停车场呢嘛,人有点多,我得躲躲啊。”白

      “啊?那没出啥事吧,没人发现吧?”

      “没有,没有,白哥干事,你放心。”(这里这样写,是因为白和蓉很熟)

      “对了,我停车的地方有小龙虾,炸鸡啥的,我就买了点。”白

      “真的啊,我去,那好,我们在包厢等你啊。”

      “o可。”

   

      锅和菜都上齐了,白提着东西也到了。

      “我给你们买了小龙虾和炸鸡。”白

       “可以可以。”魏接过

         “我可以吃小龙虾吗?”鬼

         “我买的不辣的,可以吃”白

      几人开心的吃着火锅。。。。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