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

(he)我就是你的男主角

   “我愿意!!”鬼

    “哎!不是,鬼我说你能不能别这么快答应啊?”魏

     “啧!”白“你啥意思??”

     魏对其他人使了个眼色,“虽然吧,我们很熟,可是啊,我们是鬼鬼的娘家人,所以。。。”

     “所以?”白,鬼。

     “既然,我们是娘家人,所以我们要考验你。”鸥

      “你呢,要先通过我们每个人的考验,还要怎么说也要用心准备一个认真的告白吧?”蓉

      “过来”嘉尔把鬼搂过来“我可告诉你啊,我们可不会防水的。”

      刘昊然突然跑进来,“哎哎哎,我刚才听说了那个白。。。”愣住“你们都在啊,我才打完比赛,啧啧,感觉我打了一场比赛,错过了好多啊。”

      “你错过的,不是一点”魏“过来做,我们还说正事呢!”

       “白,你的意见呢?”鸥

       “我没啥意见,有个事,你,你,还有你,你们三个,不能算是娘家人吧?”白,指了一下魏,嘉尔,昊然。

        “你们娘家人长,娘家人短的,到底?”刘,不明所以。

        “你别说,待会说。”魏“好歹,我和鬼认识了好几年啊。”

         “你不就想给我难看吗?”白“算你是,行了吧?”

         “没问题!”魏

         “我嘞?”嘉尔

         “你就算了吧。”白

         “我好歹是鬼姐夫啊?”嘉尔

         “哎,先不说我啊,蓉姐也不是还没承认啊。”鬼

         “哎,你别瞎说。”嘉尔

          于是乎,两人又闹起来了

          “我知道你们再说啥了,可是各位我想说一句,。。。”刘

          “说啥?走啦。回家了。”魏拉着刘走了。

           “好吧,没啥。”刘(你们想好现在了,周一怎么面对老师,面对自己做的事?)

         


    周一

    “鬼鬼,走啦,买早餐去。”鸥

     “那个,鸥鸥,白白说了,他给我。。”鬼

     白往鬼的怀里塞了豆浆和包子。“吃吧。”

      “咳咳,我的呢?”鸥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