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

未来可期(②)

    三天一过,是周末。王局长给鬼说,不用去了,周一再去。

    周一

    早上八点半点,mg市公安局。鬼鬼走进警察局大厅。

    “鬼鬼,你回来了?”小乔(接待处的人)

     “嗯嗯。”鬼急匆匆的往重案组办公室走,重案组办公室里还有很多有关案件的东西。

      “那个谁,你赶紧和局长说一声,鬼鬼回来了。”然后急忙追出去,赶上后“鬼鬼,你去哪?”

      “我回办公室整理东西啊,该工作。”鬼走上电梯。

       “鬼鬼,那个啥。。。”乔

        “你先别和我说话,我有事。”鬼

         “不是。。”乔(电梯到了)

          “我告诉你,我现在有事,前几天的事,你也知道。很急。”鬼

          重案组办公室门口

       鬼鬼看着被封起来的门,转头问乔“乔,你拦着我就因为这?”

       “不是,鬼,你听我说。”乔

         “别拦着我,我去找局长!”鬼,鬼跑向电梯。

         “鬼!”乔

          上了电梯的鬼,摁下4楼。到了后,立刻到了局长办公室门口。敲门

          “请进。”局长。

         叹了一口气,“局长,你为什么把,重案组办公室封起来了?”

         “我封的,没错。重案组已经没什么人了。”

         “可是,我还在啊?”鬼

         “鬼啊,你要认清这个现实。”

         眼神无光,坐在椅子上“那我去哪?”

         “待会,你去分局的刑侦大队报道吧。那有你的熟人。”

         “什么时候能回来?”鬼

          “等你调整好情绪,等你更优秀。你是个明事理的人。有些事,就别碰了呗。”递了一把钥匙。

           “不可能的,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拿上钥匙,推门出去。“老王,这事没完。一年,我最多在刑侦待一年。这案子是个大案子,我知道没办法的,得慢慢来。”

          “嗯,这一年,希望你能查到有用的。”

          “待会我会把钥匙给小乔,还有希望里面的东西能看好了。”

           “没问题。对了,后天。。。”

            “知道了。”

         鬼走后,“鬼啊。苦了你了。”

          

           重案组办公室

        鬼鬼撕掉封条,拿钥匙打开门。看了看一周前还有人的办公室。

         “鬼?你来了!快开喝点东西。”鸥

          “喝什么,开了就开会,都等你了”撒

          “真是大佬啊?”魏

           鬼,回过神来。开始收拾东西,拿走了书柜上几人的合影,拿走了一把车钥匙。之后门锁上。

          “你们要是没死,玩消失,等我找着等着。”自己对自己说。

       大厅

       “小乔,我走了,钥匙给你。看好我的东西。走啦。”鬼

        “拜拜,等你回来。”

         “嗯嗯。”



     九点半

     “你好,我找刑侦大队副队长。”鬼

      “你是哪位?”

      “无可奉告,你就告诉我他在不在里面。”鬼

       “那我也无可奉告。”

        “可以啊。那我打电话。”

         “喂?鬼鬼。。。”魏晨

        “晨哥,我到了,来接我啊。”鬼

         “好嘞,等着。”

         过了一会,鬼鬼看到魏晨走了过来,“哥,我来报道了。今晚喝酒去呗。”

        “嗯,走吧。带你报道去。”晨

        “对了,我叫鬼鬼,会在这呆好一阵。”冲着接待人员说。

     

         刑侦大队队长办公室

       敲门“报告。”晨

       “请进。”

         “队长好”鬼,晨

         “队长,这是原来重案组成员,吴映洁,代号鬼鬼。”

          “报道来了?”

          “嗯嗯,重案组,暂时封了起来。”晨

          “知道了,鬼鬼?是吧,王局让你来,待多久啊?准备挖几个人?”

           “队长说笑了,我哪敢啊?”

           “就怕你把我明年来的小新人,都拐走了。”

            “那要看他们和我的能耐了。”鬼

           “行呢,下去吧,还有你来了,就先把心放这啊。”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