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

我的竹马有点拽

   大家好啊,我叫吴映洁。今年嗯。。。18岁。和你们一样我该上大学,今年大一。高考考完了,我终于解放了,周围很多人都在担心我的志愿。除了他。他叫白敬亭,和我一样大,从小一起长大。我承认我喜欢他,而且很久了,可是他并没有因为一起长大而对我很热情,老是看不惯我这个那个,有时都觉得我们连朋友都不是呢。或许我只能在心里默默喜欢他吧。哎,而且我觉得我这次分比他低,我怕,我怕没和他考上一个学校。

      早上8点

    “鬼鬼,今天下去的时候记得拿快递。”鬼妈

     “好的,妈妈,什么到了?”鬼

     “应该是你姑姑寄给你的衣服到了,不过我不知道寄的什么衣服。我该上班了,你今天中午去白家吃吧,我和他们说好了”鬼妈

      “好。”鬼

      鬼妈出了门,刚好白爸爸也出了门。两人就一起去上班了。(鬼妈,和白爸是一个公司的,鬼妈和白妈是发小,所以一起买的房子。白妈是老师,所以也放假。)

      “叮咚”微信铃声。

     ‘今天我不在家,你和白乖乖吃饭哦。’白妈

      ‘好的👌。’

      ‘乖乖哦,拜拜。’

        ‘拜拜。’

       其实吧,我不想去,因为每次我们单独相处总会很安静,明明有时他在朋友面前都不会那样。以前每次和我一起回家时,都是不情愿的。都是他爸妈老是让他照顾我,他其实并不想。青梅竹马?哎,单方面的吧。

       默默地吃了早饭,还是给鸥打个电话,中午和她在外面吃吧。

       语音“鸥鸥,宝贝,在不?”

        “嗯呢。”

         “有个小可爱中午没地方去,和我去吃饭吧?”

         “可以呢,要不早点出来吧,你的志愿还没填是吧?”

          “好吧,哎头疼。”

          “你不是要问白敬亭报的哪个学校吗?”

           “不想问了,没意思。”

            “叮咚”微信

            “今天,来我家吃饭,我妈准备好了食材,我待会炒,记得过来吃”白

             其实还是很惊讶的,因为,他真的很少给我发消息,一般,都是敲门直接来找我了。

          “鸥,对不起啊,白让我去他家。本来就说好的,我刚觉得他不会叫我。”

           “行吧,这种事你干过多少了,我习惯了,那你下午出来吗?”

           “嗯嗯,我们去买点东西哦。”

           “好的。”

       在家收拾收拾房子,快到饭点时,把快递拿了上来。敲了敲对面的门。

       “来了?”白

        “嗯,我们今天吃啥啊?”拿着快递走了进去。

        “都是你喜欢的就对了。”白

         “那啥。。。”

          “去客厅看电视吧,我还有一个菜没炒完。”

         “好吧。。”果然还是那么冷漠。把快递放在茶几上。

          过了一会

         我们默默的坐在桌前吃饭。

         “听说,你的志愿写好了?”鬼

          “嗯。。。”白

          “你报的哪个学校啊?”鬼

          “你。。。吃饭别说话。”白

           “好吧。”鬼

           吃完饭后。

            “我洗碗你走吧。”

            “好吧。”

             “嗯”

             xx店

         “所以,你还是不知道??”

          “嗯嗯,对了你知不知道过几天嘉尔就出国了,我们聚一下吧。”

           “对呀,没想到,这还没开始大学呢,就已经要说再见了呢。”

          “对呀。可以咯。”

         两人一起逛街一起。。。

     晚上8点

      电话,一看是白“喂?”

       “mg大学音乐系。”

        “你不是要报经融的吗?”

        “是你报,你的分够的。”

         “嘟。。。”挂了??

      

        “咋了?”鸥

         “白说让我报mg音乐系哎。”

          “真的假的。”

           “可是。。。”

           “你担心啥?你又不是不会。”

            “可是,好像要面试,我怕我不行。”

           “得了吧,你不想报啊?”

            “想。”

             “那不就完了。”

            吴家

           “来吃晚饭了。”鬼妈

            “等下,我把志愿填了。”鬼

            “想好了?”鬼妈

             “嗯。。。”鬼

       “咚咚咚”敲门声

      “来了。”鬼(鬼爸上班还没回来)

       开门一看是白

       “你的快递,落我家了。

          

      

        

       

     

评论(1)

热度(27)